按Enter到主內容區
:::
現在位置 首頁 > 公告訊息 > 未來展望
  • 友善列印
  • 回上一頁

未來展望

 區公所為市政府為民服務第一線機關,西區區公所全體同仁秉持「廉能、服務、效率、便民、關懷」的核心理念,以人為本、將心比心的原則,並以積極、主動、熱忱的態度,精進各項服務職能,全體同仁並以下列三大方向共同勉力:

效率便民:本所單一櫃檯服務窗口提供便捷多元管道,提升服務民眾效益,同時增進服務效率,簡化行政流程,節省服務時間。本所資訊公開化,服務便利快捷,以促進民眾對政府之信賴與支持。

服務關懷:本所以在地鄰里服務概念深耕基層,全體同仁及里幹事以第一線服務的特性,主動關懷里內待協助家庭及個人,進行訪視並提供必要性之協助,將為民服務工作落實貼近民眾。

文化深耕:西區文風興盛,蘊涵豐富的人文與文化資產,如臺中州廳、市役所、刑務所演武場、臺中文學館、臺灣府儒考棚、孫立人將軍紀念館等歷史建築,以及茄苳樹王文化生態公園,期望舉辦各項活動讓民眾深入了解在地文化特色,增進在地文化認同感,落實文化在地紮根工作。

 提升民眾福祉是我們努力的目標,本所同仁秉持為民服務的熱情與動力,落實推動市府各項施政方針,以了解民意、掌握民意、遵循民意、滿足民意為最終依歸,期待能與地方各界攜手打造人文、創意與樂活的西區。

  • 市府分類: 區里行政
  • 最後異動日期: 2019-05-17
  • 發布日期: 2019-05-17
  • 發布單位: 臺中市西區區公所
  • 點閱次數: 34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