按Enter到主內容區
:::
現在位置 首頁 > 機關介紹 > 首長簡介
  • 友善列印
  • 回上一頁

王瑞嘉

首長簡介
姓名 王瑞嘉
學歷 東海大學公共事務學系碩士畢
臺灣省警察學校二專畢
主要經歷 臺中市西區區公所區長
臺中市東區區公所主任秘書
臺中市大肚區公所主任秘書
臺中市后里區戶政事務所主任
臺中縣石岡鄉戶政事務所主任
首長的話 西區位於原臺中市西隅,目前劃分為25里608鄰,人口數已接近12萬人,區內柳川、梅川及麻園頭溪流經其中。著名的草悟道,以美麗綠帶發想,串連勤美誠品、市民廣場、審計新村、國立美術館等著名景點。豐富的文化資產如臺中州廳、市役所、刑務所演武場、臺中文學館、臺灣府儒考棚、林之助紀念館、孫立人將軍紀念館等歷史建築,以及茄苳樹王文化生態公園,如此深厚的文化底蘊,使西區展現出豐富的人文景觀與藝術文化。
瑞嘉奉盧市長之命,接任區長之職,深感責任重大。區公所是市府第一線的服務機關,為民服務、傾聽民意、扮演市府與地方溝通橋樑為公所首要工作。瑞嘉定會與全所同仁共同努力,落實推動市府施政方針,並以了解民意、掌握民意、遵循民意、滿足民意為最終依歸,期待能與地方各界攜手打造人文、創意與樂活的西區。
祝大家平安喜樂,也歡迎您的蒞臨指教。
聯絡電話 04-22245200#601
王瑞嘉區長.jpg
  • 市府分類: 一般行政
  • 最後異動日期: 2019-05-17
  • 發布日期: 2019-02-12
  • 發布單位: 臺中市西區區公所
  • 點閱次數: 13726